close

楔子

 

 我不過是一個人類,但我是一個普通的人類。

並且是一個喜歡讓自己驚嚇過度,翻著白眼吐魂的人類。

我不懂,為什麼其他生物總是要阻止我進行這類方白眼吐魂的活動?

他們總是說:太危險了!

這明明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啊!

可以免費環遊世界、宇宙、時空啊!

這是多麼美好的事!

真不能理解,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它的奧秘。

而現在的我呢,最近也再研究該怎麼移民才好。

經過我多次環遊後,所長久累積下來的經驗,我定下一個結論:我最喜歡歐姆克之地。

接下來的一切都是真實的,我的家園──地球,將在一分鐘後毀滅。

沒想到,毀滅的原因竟是──不明!!

我若可以移民成功,一切就之後再談吧!

…… 

哇啊啊啊啊啊!只剩幾秒可活,我三十六歲了,我還是個處男啊!

遺言沒想好,女人沒碰過,生命也只剩幾秒可言…… 

啊啊啊啊啊啊!我真是太悲哀了!

我就連棺材都還沒準備好…… 

…… 

帥啦!帥炸了!這個辦法可行!

哇啊哈哈哈哈!嘿嘿嘿嘿!

看到這一切的你應該覺得我是個瘋子吧。

我要移民啦!

「進行倒數,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」

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」 / 最後的話,Bye~Bye

 

 

 

ο初ο                  規則一

 

馬蹄聲環繞再枯林間,兩個馬車行駛在少人的路上。

「羅佛爾,還有多久才會到夜城?」一個少女的聲音問。

「還要十分鐘喲,小姐。」青年回答。

「唔,好久喔……

一個擁有一頭暗紫色頭髮,身著藍白色的華麗服裝,長相清秀約十五歲的少女,正望著窗外,身旁有一個醫身白色燕尾服,看四二十五歲上下的青年坐在一旁。

「羅佛爾?」少女輕喚。

「嗯?什麼事?」

「好無聊。」

羅佛爾笑了,一面說:「不會的,到了夜城就可以讓你好好玩了,伊夏蘭小姐。」

「唔……

 

D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R      K 

 

一進城,伊夏蘭便在左眼的地方戴上一個鑲有水晶的四分之一面具,披上白色斗篷,這身穿著整個突顯那暗紫色的長髮。

馬車在移動棕色的大建築物前停下,後面的馬車也隨著停駛。

兩個人同時從各個馬車上跳下,前面的白,後面的嘿。

雖然這兩人都身為同一個家庭的管家,但卻是為不同的人工作。

一身白的羅佛爾是為伊夏蘭,一身黑的歐傑斯則是為夜迪諾。

而和伊夏蘭長的非常相似的夜迪諾則是她的雙胞胎哥哥。

他也擁有一頭紫髮,樣貌更是屬一屬二的帥哥。

四人下了車,兩個管家拿起行李,隨主人走進建築物。

「叮!」

開門聲隨四人的出現響起。

服務生們停下手邊的工作,將目光轉向門口。

其中一個服務員問:「請問您是……

夜迪諾走向前,露出微笑說:「我是夜迪諾˙雷提亞,請問兩間住所要往哪走?」

服務員愣了一下說:「原來是雷提亞先生,住所在左邊樓梯上去,右邊的樓梯再上去的整層,請大人自行造門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夜迪諾領著三人走往新的住處。

一路上他遇見女服務員就點頭微笑,各個少女都不禁臉紅。

看著一個帥哥對自己微笑,哪個少女不會臉紅呢?

走到樓梯間,伊夏蘭以冷淡的口吻說:「夜,你總是到處亂笑,小心惹禍上身。」

「沒事啦,笑一笑而以,不會怎樣啦,蘭。」

「嘖,而已……

 

           D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R      K

 

到了門口。

「夜,這次誰做門?」

夜迪諾皺著眉,回:「妳和我做吧,不然妳想怎麼樣……

「你和我做。」

夜迪諾點頭,「歐傑斯,羅佛爾」

兩個人聽到後,直接走進房。

 

一下子,門就做好了。

那是一扇紅色,鑲有寶石和精緻花紋的門,門邊還有罕見的綠色藤蔓攀附著。

夜迪諾開門進房,一面說:「唉,妳總要把事情弄得如此精緻。」

伊夏蘭露出惡魔般的笑容,舉起食指,一邊搖一邊說:「是啊!我向來如此,不˙是˙嗎?」

踏起輕盈的步伐,伊夏蘭一面旋轉,一面跳舞,就這樣的走進客廳。

一下子忽冷忽熱的……,想到這,夜迪諾不禁搖頭嘆氣,喃喃的說:「天啊!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妹妹啊……

 

           D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R      K

 

「好無聊啦~」

顛倒的忙碌人影不斷在伊夏蘭的眼前經過。

「無聊就來幫忙搬啊!」

一面思考該如何放置傢俱,一面用魔力讓家具自己飄浮移動的夜迪諾不耐煩的回答同一句話。

這句話是他今天將過最多次的一句話,這是他第一百零三次的回答。

看著自己那正跟著傢俱一起移動,頭朝下腳朝上,仰躺,坐在沙發上的伊夏蘭,不禁讓他心中產生了怒火。

哇靠!只會喊無聊,也不來幫忙!我已經夠忙了,還要應付她…… 

「喂!你別再耗我的魔力啦!妳很重欸!」

「唔……,我現在的質量才八公克。……還是很重?」

「呃、對!還是很重!」

「嗄!?」

「總之,有重量或質量就是重啦!」

 

過了五分鐘……

「無聊!好無聊!」

……」第三千八百六十七,夜迪諾在心中算著。

「好~無聊!」

三千八百六十八…… 

「無~聊~啦啦!」

三千八百六十九…… 

「好無聊!好無聊!好無聊!我!好無聊!」

三千八百……七十……

「好˙無˙聊!」

三千八百七十四……,剩最後一個了…… 

夜迪諾、羅佛爾、歐傑斯,三人同時把不知何時出現在手中的耳罩戴上。

「咳、咳。我!好!無!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!」

和伊夏蘭相處多年的三人都把這種是作為家常小事,一個禮拜最少會出現五次,最多一天會出現三次。

過了一分鐘的高音貝尖叫聲後,伊夏蘭停止尖叫,三人也拿下耳罩,羅佛爾拿了杯水給伊夏蘭喝。

此時,夜迪諾轉頭對歐傑斯說:「歐傑斯……剩下的就……

「好的,剩下的就由我何那個白目的來就可以了。」

「喂!你說誰白目了!」羅佛爾向歐傑斯瞪去。

「我又沒有指名道姓,你別對號入座了。」歐傑斯笑著說。

「你……

「兩位……要吵你們有的是時間,我和藍出去了,不然……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就很難說了……

「好。」 / 「是。」兩人同時回。

夜迪諾回頭,「蘭?走吧!」

「好!」兩上充滿著笑容,伊夏蘭和夜迪諾離開房間。

只聽見後頭的兩人開始吵架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

 

其實這一章應該是還沒完的...

但小女子打的實在是太慢了...

所以就先剪了一段下來..

 

第一次發文,

小女子的不成才也請大大們多包容,

如有錯字也請大大們務必告訴小女,

因為小女非常容易打錯字.寫錯字.

手稿中還有空字...

也常因此鬧笑話......

小女會盡快修改.

若有問題或意見小女也洗耳恭聽,

 

 

 

願大家喜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朔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